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【奧拉星】討論專規★我愛氪拉星(誤




一、請勿在此發表無關【奧拉星】之文章,若發現與主題不符之文章將立即刪除


二、戰隊招生文僅能使用『戰隊』屬性框,警告後若未改正將倒扣刪文。戰隊文章一天只能夠自推一次。


三、請勿在此發表灌水文章,發表文章須滿15字回覆文章須滿10字,否則扣除50樂活幣


四、5分鐘內在此版連續回文超過10次以上者,一律視為惡意灌水扣除200聲望與200樂活幣


五、圖繪分享,若圖繪並不是你本人畫的,請務必註明繪師名稱或原圖網址,尊重原創作者。


六、本版不支持任何『現金交易』,禁止發布帳號交易文章。若需進入奧拉星專屬交易中心,請先瀏覽公告版塊內的注意事項並且考取交易許可證後,才得以進入。

請點我連結至 交易中心相關公告

七、服裝設計文也歸類在【繪圖】當中,請在自己的作品上簽名或浮水印,以防他人盜用。(Hello包子的造型設計也包含在這裡)


八、搭配文請使用【搭配】分類框,且內容需附上搭配的心得或配文,以防造成灌水之意圖。





【活動】無限徵求《奧拉星》版塊圖!內容需符合本遊戲之場景或人物,大小限制為900x320像素,投稿成功即可獲得100聲望以及150樂活幣當作獎勵。

【重要】若使用的圖為《繪師圖》,請附上向該繪師詢問並且同意使用此圖的過程證明,否則將視為『投稿失敗』!
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✿成為園民
晦暗不明的陰天,總有一天會撥雲見日.

返回列表